2023人工智能太湖论坛在中国矿业大学成功举办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23-11-14

  11月11日至12日,由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JSAI)主办,JSAI智能系统与应用专业委员会、JSAI不确定性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JSAI智能感知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JSAI人工智能基础与应用专业委员会、JSAI模式识别专业委员会、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学会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徐州市人工智能学会及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承办的“2023人工智能太湖论坛”在中国矿业大学召开。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汇聚了来自省内外的100余位专家学者。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南京大学高阳教授,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人工智能基础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主任、苏州大学李凡长教授,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南京理工大学孙权森教授,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房伟,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王鹏教授,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范洪辉教授,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周治国等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万海向与会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当前人工智能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大力提升学校人工智能领域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促进计算机学科的不断发展和壮大。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万海代表学校致辞

  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南京大学高阳教授代表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致辞。他指出,徐州市正处于智能制造产业迅速发展时期,希望专家学者们能够将自己的研究与产业进行结合,期望本次论坛能在促进资源交流、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南京大学高阳教授代表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致辞

  在论坛报告环节,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当前人工智能领域的热点话题、核心技术、科学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八位专家分别进行了学术主旨报告。本次论坛共同探讨了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动态,对培养复合型创新人才、促进人工智能领域前沿科技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