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

志愿者招募

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志愿者服务团队是本会传递人工智能领域知识,服务科学技术人才的重要力量,是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和推动者。学会多年来致力于汇聚一批有共同科学兴趣与志愿服务目标的群体,共同打造科学服务社会的文化环境。加入学会志愿者团队不仅有助于提升专业领域的水平能力,而且会有更大的平台接触行业领头人物,学习机会以及工作机会哦~

欢迎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校从事有关人工智能专业学习的学生加入江苏省人工智能志愿者服务团队!

志愿服务活动

1. 人工智能进学校、社区

向大众以及对人工智能科技感兴趣的人群宣传人工智能的发展及便利之处,让更多人了解人工智能行业领域,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乡村、走进军营,以围绕人工智能为主题的科普小动画、库普丛书、科普小知识等科普作品,通过多元渠道展开科普活动。可发放一些浅显易懂的有关人工智能的书籍、新闻科普咨询传递人工智能的讯息,提升大众对人工智能领域的了解认识。

2. 志愿参与学会日常工作

参与学会活动组织;维护学会网站和社交媒体;参与学会会议服务;参与科普资料编写等。

加入志愿者流程

登陆“江苏省科普志愿者网”进入首页右上角“科普志愿者在线注册登记”,选择“省级学会”的“[B056]J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进行注册。需填写个人细分专业及手机、邮箱,以便学会通知志愿者活动信息。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