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万奖金池 | DIGIX极客 · 人工智能校园创新大赛报名开启!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19-09-03

为鼓励高校学子主动学习AI知识

开动脑筋打造AI创新实践

由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和华为终端云服务联合举办的

?DIGIX极客 · 人工智能校园创新大赛

(总奖金54万)

3月24日正式开启

大赛简介

本次赛事首次开启双赛道,着力AI应用创新及AI硬件创新两方面,学子们可以在应用和硬件领域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和个人消费者领域的需求,打造创新精品。

 

参赛资格

报名截止日期内具有正式学籍的全国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独立/组队报名参赛,每只队伍不超过三人。(注:评审时,如发现参赛队员不符合参赛规定,将取消参赛队伍的参赛或获奖资格。

赛程安排

注册报名(2019年3月10日-6月20日18:00)

参赛选手除在→官网报名外,还需要点击→下载“人工智能校园创新大赛报名模板”,按要求填写信息后将表格邮件发送至competition@huawei.com

邮件名称格式:人工智能校园创新大赛报名+队伍名称

 

提交作品(2019年3月10日-6月20日18:00)

选手需要根据大赛要求提交不同的作品。

AI应用创新赛道需在手机终端用户可体验的应用领域进行结合AI的创新,最后提交的作品形态应该是一款APP。

AI硬件创新赛道选手可以针对个人消费者领域的智能硬件进行结合AI的创新,最后提交的作品应为一款硬件。

 

初赛入围评选(2019年6月21日-7月10日)

报名截止后进入作品入围评选阶段,由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审,两个赛道的Top12共24组选手会入围下个环节的比赛。

 

预赛展播(2019年7月11日至7月20日)

入围评选完毕后,获奖作品的展示视频将在作品展播评选页面进行展播,展播结束后,根据选手所得票数计算“预赛线上分”。

 

决赛颁奖(暂定2019年8月1日)

预赛结束后,24个参与的团队将在大赛组规定的决赛现场进行作品演示,评委现场评定,当场打分,分别为每个赛道的top12进行排名,并按名次颁发奖励。

大赛亮点

一:技术赋能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可获得华为提供的赛事技术资源支持(开发者技术接入培训、答疑、云辅导、测试等)。AI硬件创新赛道的选手可申请华为Hikey开发板,具体规则参见赛制介绍。

 

二、54万奖金

 

三、校园招聘绿色通道

每赛道进入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优先获得华为见习、优录、HiAI认证优惠等提升的福利。

 

四、秀出自我的舞台

预赛期间,选手作品都将由行业专家进行评审。评选期间,优秀作品将通过Digix·极客平台及华为开发者联盟的微信、微博、社区等渠道获得足量曝光,助力优秀选手充分展示自己的水平。决赛选手还将获得与大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参赛期间华为将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协助参赛者接入华为开放能力,请加入大赛QQ群,群号805393705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