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文件
关于转发《商请支持2020年中国科协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的函》

相关单位:

中国科协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是中国科协2002年发起主办的一项港澳台青年交流计划,旨在让港澳台青年学生体验职场,了解内地经济、社会,感受多元文化,帮助他们探索自我能力和价值,实现个人成长发展。迄今为止,活动在港澳台地区高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被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列为重点交流项目。为更好地做好港澳台青年教育引导工作,增强他们对内地(大陆)的认同感和归属感,2020 年,中国科协将继续开展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

根据中国科协的安排,今年的活动拟定于 6 月 30 日至 8月 18 日在南京举办,省科协将接待来自台湾地区的多名大学生参加在宁实习工作,实习岗位涉及专业金融、教育、人文、创投、市场等相关行业。诚挚希望得到贵单位的大力支持,为台湾大学生暑期活动提供实习岗位。 如有意向成为 2020 年台湾大学生实习活动支持单位,请于 3 月 15 日前将 2020 年实习岗位统计表邮件发送至 kexuetese@163.com。

联系人: 何钰华 电 话:025-68155822

商请函:商请函(2020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
附件下载:2020年实习岗位统计表

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

2020年03月06日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