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文件苏智会〔2020〕7号
关于举办“i创杯”人工智能专场赛事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高校师生:
为发掘基于互联网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打造富有活力、具备潜力、具有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队伍,着力宣传江苏互联网企业与互联网创新产品,吸引更多省内外优秀互联网创业团队落地发展,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第五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已正式启动,江苏省省人工智能学会(JSAI)承办“i创杯”人工智能专场赛事巡回路演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支持单位: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江苏省青年联合会
人工智能专场承办单位: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
二、大赛时间
5月至9月,赛程详见大赛网站(www.iiec.org.cn)。
三、大赛奖励
(1)大赛奖金:特等奖10万元、一等奖8万元、二等奖5万元、三等奖2万元。优秀奖可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2)专项扶持:一等奖、二等奖项目在大赛结束后半年内在江苏注册公司的,省工信厅给予50-1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3)学会奖励:凡报名成功并参加人工智能专场路演活动的企业或团队,将获赠JSAI理事长、南京大学周志华教授经典畅销书《机器学习》西瓜书!若在比赛中得奖,省人工智能学会将免费赠送获奖队伍团体会员一年!
四、参赛条件
(1)大赛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尚未在工商注册的创业团队或在2019年1月1日(含)以后登记注册的初创企业报名初创组;工商注册成立时间在2010年1月1日(含)以后,2018年12月31日之前的非上市企业报名成长组。
(2)创业团队指的是在报名阶段尚未注册成立企业的海内外团队,包括在校学生组建的创业团队、社会创业团队以及何人形式的创业团队;由大型企业内部孵化且未成立公司的项目可以团队方式参赛,但参赛项目必须为原公司主营业务之外的创新业务,且比赛中不能借用原公司财务数据作为项目有效证明数据。
(3)参赛项目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并且2019年业务收入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
(4)上一届未获得奖项的项目可继续报名参赛。
五、参赛范围
参赛项目为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的创新创业项目,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
六、在线报名
(1)在线报名:通过大赛官网(www.iiec.org.cn)在线报名,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参赛相关信息,推荐单位请选择“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
(2)邮件报名:参赛团队也可在官网下载商业计划书进行填报并发至top@jsai.org.cn(备注:i创杯),学会工作人员帮助您完成报名工作。

欢迎广大人工智能企业、高校和团队积极申报!更多大赛信息请访问大赛官网或官网:www.jsai.org.cn

联系人:蒋双庆,18251710901(微信同号)

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

2020年05月14日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