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文件苏智函〔2024〕4号
关于公开征集第二十六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江苏赛区暨第四届江苏省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承办单位的函

各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CRAIC)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目前大赛已为我国培养了大量“能动手”、“敢创新”、“善协作”的复合型人才。大赛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2021-2023年,在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组委会的指导下,江苏省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共吸引全省93所高校累计2396支队伍报名参赛,在省内产生了广泛影响。

        为了持续助力机器人产业发展、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技术型人才,经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组委会批准,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拟于今年6月举办“第二十六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江苏赛区暨第四届江苏省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

        为确保江苏赛区总决赛达到预期成效,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拟公开征集江苏赛区总决赛承办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省内的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等。

        二、申报条件

        (一)遵循大赛理念,遵守大赛制度,服从赛区组委会的各项工作安排,能为大赛提供相应的人力、物力支持,且在所属行业领域中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二)对承办大赛具有较高的积极性,具有相关赛事活动组织经验、保障或承办过省级及以上选拔赛的单位可优先考虑。

        (三)办赛经费充足,比赛地点交通便捷,食宿方便,能为一定规模的参赛队伍提供场地、接待和备赛服务。

        三、联系方式

        江苏赛区组委会联系人:李璨,18551781858(微信同号)

        赛事邮箱:pk@jsai.org.cn

        大赛报名官网:www.caairobot.com

        附件:

        附件1、【申请表】第二十六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江苏赛区暨第四届江苏省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承办单位申请表

        附件2、关于举办第二十六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的通知(第一轮)

关于公开征集第二十六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江苏赛区暨第四届江苏省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承办单位的函

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

2024年03月12日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