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文件苏智会〔2019〕29 号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2019年江苏省科普产品研发基地的通知》的通知

各单位会员、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协《关于申报 2019 年江苏省科普产品研发基地的通知》,今年省科协继续开展江苏省科普产品研发基地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转发给你们,欢迎各单位积极申报。报送要求如下:

一、申报对象
按照在江苏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从事科普展教品研发或新兴科普传媒开发两年以上的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等。

二、申报要求
参照《关于申报 2019 年江苏省科普产品研发基地的通知》并填写江苏省科普产品研发基地申报书(附件 2)。

三、扶持资金
省科协择优遴选出不多于 10 家的单位认定为“江苏省科普产品研发基地”(有效期 5 年),同时给予每家单位一次性 10万元的引导扶持资金,并在科普服务、宣传推广、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郁艳萍,18913925175
收件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 9 号费彝民楼 B-1003
电子邮箱:office@jsai.org.cn

附件:

1. 江苏省科普产品研发基地认定和管理办法
2. 江苏省科普产品研发基地申报书

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

2019年10月16日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