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文件苏智会〔2019〕22号
关于成立机器人专业委员会的公告

各会员、高校和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广大科技工作者:

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JSAI)第一届常务理事会会议决定组建机器人专业委员会,旨在团结、联合、组织省内机器人领域的专业人士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提高我省机器人领域的科研、教学及人才培养水平,促进机器人研究成果的应用和产业化,提升我省在国内外机器人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根据《JSAI专业委员会条例》规定,由JSAI学术工委、组织工委和本领域代表组成筹备小组进行筹备工作,初始委员名单将由筹备小组审议确定。

即日起,面向全体JSAI会员征集专业委员会委员,并同时接受竞选专委会负责人的申请。初始委员必须为长期从事相关专业领域的专业工作,拥有高级或相当职称,是JSAI的有效会员。请有意愿加入该专委会的专业人士填写《JSAI创建专委委员申请表》,须在2019年9月15日24点前提交至vip@jsai.org.cn。

首批委员名单确定后,学会将组织召开该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大会(具体日期待定),届时将选举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包括主任(1名)、副主任(不超过4名)和秘书长(1名)。负责人的选举工作将依据《JSAI专业委员会条例》进行。任何有参选意愿并符合参选条件的该领域人士均可提出参选要求,须在2019年9月15日24点前《JSAI专业委员会负责人申请表》提交至 vip@jsai.org.cn ,逾期申请无效。筹备小组将负责审核申请人的资格并最终确定有效的候选人,候选人在选举会议当天须亲自到场并按照要求发表竞选演说。

本着开放民主办会精神,选举过程接受全体会员监督,任何意见和建议可发至学会秘书处(office@jsai.org.cn)。参选人如有申诉,也可将邮件发至该信箱。收到后,学会将受理并及时给予答复。

此公告。

 

附件:苏智会〔2019〕22号-JSAI关于成立机器人专业委员会的公告

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

2020年02月10日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