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琬琪

南京师范大学 讲师

2015年12月毕业于南京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导师是高阳教授),任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讲师。

研究方向为: 机器学习、模式识别、大数据分析,具体研究内容为:多视图学习、特征选择、稀疏低秩学习及其在计算机视觉中的应用等。目前主持在研国家NSFC青年基金项目1项、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1项;读博期间先后参与了两项国家NSFC重点基金项目与1项青年基金项目的研发工作。

近年来在国际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11篇,其中被SCI收录期刊论文4篇(第一作者3篇),在人工智能领域重要国际学术期刊IEEE TNNLS上发表论文1篇(影响因子为4.291),在计算机视觉领域重要国际学术期刊CVIU上发表论文1篇,并在国际有影响力的期刊IJNS上合作发表论文1篇(影响因子为6.507);另外,EI收录会议论文7篇,其中在国际顶级会议ACM Multimedia 2016上合作发表论文,且在IDEAL2012国际会议的合作论文获得最佳论文奖;申请发明专利1项

yangwq@njnu.edu.cn

更新于:2019年09月04日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