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工智能学会专家团赴臻融科技调研交流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24-03-28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发挥学会智库作用,3月4日,省人工智能学会专家科技服务团在学会秘书长房伟的带领下,前往南京臻融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共12位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臻融科技董事长葛亚林对省人工智能学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亲自陪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设施。南京臻融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国产中间件研发的软件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中间件产品,在网络化计算、中间件平台、云边端融合、仿真及测试等技术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技术成果多次获得国防科工委技术进步一、二等奖。

        交流会上,臻融科技负责人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范围及团队建设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臻融DDS技术及产品。据了解,臻融DDS是针对分布式系统集成推出的一款中间件产品,已应用于某领域重大装备的生产和制造上。双方围绕国防工业软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国防工业软件产业的创新发展。

        省人工智能学会将继续发挥学会在服务企业和会员单位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企业搭建产学研用交流平台。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