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政策解读会圆满举办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24-03-29

        为深入服务会员企业,加快培育更多国家级和省级“专精特新”企业,3月22日,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举办了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政策解读会。本次活动邀请到北京云桥智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专精特新”专家高畅老师进行授课,60余家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高老师围绕管理办法、前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关键信息总结、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申请书关键信息、产品市场占有率估算方法等方面展开了专业细致的解读。截至目前,我国已累计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2.4万家,其中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2万家,“专精特新”连续三年写入政府报告,“金字招牌”持续擦亮。

        本次活动深入解读了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政策,有助于企业查找不足、弥补短板。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将继续围绕会员企业的需求,开展更多富有成效的科技服务活动,帮助企业打好申报基础,助力企业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