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科协主席王琴一行到访省人工智能学会调研交流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21-03-08

  3月3日上午,镇江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王琴、副主席赵飞、学会部部长陈定秋到访省人工智能学会调研,双方在省科技工作者活动中心交流座谈。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孙权森、秘书长房伟及同行秘书处同志参加座谈会。 

  交流会上,孙权森副理事长首先对镇江科协王琴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房伟秘书长以“不忘初心,争创一流科技学会”主题,向来宾详细汇报学会成立三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会举办的品牌活动和系列特色活动。
  王琴主席对学会近三年来聚力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赞许,高度评价学会在组织开展品牌活动中的创新意识,充分体现社会团体工作特长,值得镇江科协在本地学会中进行推广。王琴主席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学会沟通,共同推进镇江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王主席热情邀学会组织专家积极参与“宁镇杨一体化”科技创新建设,共建“宝华数字产业联盟”、“万城产业园”。
  本次座谈会为双方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学会将发挥在人工智能领域专家资源优势,在镇江市科协的大力支持下,扩大交流范围和合作内容,服务镇江地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