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与南京市科协、鼓楼区科协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21-03-11

  为响应市区联动号召,3月9日上午,市科协企事业科协联络部部长樊忠卫邀请省人工智能学会参加南京市科协、鼓楼区科协开展的工作交流座谈会。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房伟、省人工智能学会企业与双创工委秘书长何满怀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同参加。市科协企事业科协联络部部长樊忠卫、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孟亮、鼓楼区科协主席凌志 、鼓楼区科协副主席刘晨平、鼓楼区科协秘书长李奎及市、区科协相关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科协企事业科协联络部部长樊忠卫介绍了创新周期间市区联动的重要性。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房伟从学会概况、学会建设、主要工作三方面向市、区科协介绍了学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随后对学会策划的创新周高层论坛主题方案做了详细汇报。
  鼓楼区科协主席凌志对省人工智能学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省人工智能学会策划的三个方案非常用心,都是围绕鼓楼区的主导产业展开,充分结合鼓楼区的实际情况,重点突出鼓楼区特色,服务鼓楼创新发展,对此市、区科协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孟亮、鼓楼区科协副主席刘晨平、省人工智能学会企业与双创工委秘书长何满怀分别对三个方案进行了细化讨论。

  本次座谈会进行顺利且交流充分,鼓楼区科协主席凌志提出要将合作持续下去,学会也会继续细化主题方案。双方均表示要通过持续努力与深度合作,共同倡导市区联动,助力南京创新周活动!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