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市科技社团秘书长联席会在常召开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21-06-25

2021年6月22日下午,由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主办,常州市企业信息化产业科学技术学会协办的“江苏省市科技社团秘书长联席会”在常顺利召开。本次活动出席嘉宾有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房伟、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张淑波、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秘书长焦洁及各省市协会秘书长三十余人,本次会议由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房伟主持。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张淑波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表示社团要着力营造协同创新的组织文化,拓宽合作,构建纵横交错、双向互补的工作格局,并希望各地社团秘书长们立足岗位,放眼未来,有效作为,共同推进社团的建设和发展。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房伟、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秘书长焦洁、江苏省农学会秘书长李寅秋、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金莹、苏州市智能制造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夏超、扬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华峰等22位负责人就各自社团现状进行简要介绍,并就社团团结共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成果和与会人员分享。
与会人员围绕增进交流、融合发展的会议主题进行深入交流,众位秘书长畅所欲言,各自分享优秀工作经验的同时,为社团的发展建言献策,气氛热烈。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合影留念,本次社团秘书长联席会举办圆满成功!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