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参加中国科协2022年领航计划”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活动人选的通知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22-04-18

各会员
中国科协通知组织开展10期2022年“领航计划”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活动,参加对象主要是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奖励获得者和重要人才计划入选者,以及全国学会、省级科协设立的科技奖项获得者以及其他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等。详情请见附件中国科协第47号文件。
每期研修活动聚焦举办地产业布局、特色资源、学科领域等,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红色资源现场体验、与党政领导面对面座谈、院士专家交流会、学员互动论坛、实地调研、形势政策分 析与智库报告等内容,搭建党性锻炼、建言献策、跨界交流、科创报国的高端平台,引领青年科技领军人才深入了解世情国情科情。
研修期间食宿费由承办单位承担,城际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参加人员需遵守中国科协的流程管理要求和遵守活动举办地疫情防控要求。
报名参加各期活动的科技工作者可以通过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报名。

联 系 人:李璨,18551781858
电子邮箱:office@jsai.org.cn
通讯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南京大学鼓楼校区费彝民楼B座10楼1003室
2022年领航计划” 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活动人选的通知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