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会理事单位南京数睿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22-06-24

  2022年6月20日,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组织专家召开了由南京数睿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数睿数据smardaten平台软件V3.0”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评审专家听取了方案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讨论,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成果技术先进,集成创新和应用创新显著,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部分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南京数睿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数据驱动的企业级无代码软件平台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全国设立10大代表处,核心团队主要来自华为、360、阿里等世界五百强公司和互联网头部企业。服务于数十家垂直行业头部厂商,已帮助合作伙伴完成多个千万级纯软件解决方案交付,业务客户覆盖政府、城市管理、社会治理、教育、交通、应急、通信、军工、化工、企业管理等多个行业。
  科技成果评价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环节,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是经省民政厅登记设立、省科协主管的社会组织,长期联络省内外各产业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建立了规范的科技成果评价体系、流程。学会常年受到企事业单位委托,组织行业权威专家对科技成果的科学性、创造性、先进性和应用前景等内容进行评价,出具相应的科技成果评价报告,欢迎大家积极申请。
  
  联 系 人:李璨,18551781858
  电子邮箱:office@jsai.org.cn
  附件:JSAI科技成果评价申请表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