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秦淮区科协赴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走访调研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23-08-18

  2023年8月17日,南京市秦淮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葛德华、副主席周静、秘书长陶晓霞、科普科科长衣龙腾一行赴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走访调研。

  学会房伟秘书长首先对葛德华主席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葛德华主席在听取介绍后对学会的发展表示肯定:“多年来,学会举办了大量活动,不仅形式多样,内容也丰富,拓展了我们的思路,让人收获颇丰。”同时,葛德华主席也表示,开展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与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增进交流互鉴、推动紧密合作,助力区域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我省的智能科技发展建言献策。
  当前,秦淮区科协充分凝聚科协组织资源优势,在加强科普队伍建设的同时,打造了一系列形式新、规格高、影响大的科普特色品牌,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氛围。房伟秘书长表示:“期待在秦淮区科协的支持下,双方共同开展党建、赛事、科普等一系列优质活动,提升科技创新服务,促进智能产业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秦淮区科技发展、经济建设、产业分布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此次调研加深了彼此对区域人工智能发展相关工作的了解,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互联互通、互鉴互学,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共同推进江苏省人工智能水平高质量发展。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