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不确定性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23-11-16

  2023年11月11日,第二届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不确定性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徐州召开。会议由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扬州大学李云教授,第二届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不确定性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负责人江南大学王士同教授、南京理工大学於东军教授、江苏科技大学高尚教授,以及其他来自江苏多所高校的三十多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幕式由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谢振平教授主持,由李云教授代表学会致辞并宣布专委换届大会开幕。根据换届会议流程,会议清点了到会代表或授权代表人数,代表人数满足换届会议规定要求。经过关于换届工作筹备情况介绍、上一届专委工作汇报审议、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发放与回收选票、计票人计票,监票人宣读了选举结果。根据选举结果,第二届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不确定性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由56名委员构成,其中常务委员18名,主任委员为江南大学王士同教授,副主任委员为南京理工大学於东军教授、江苏科技大学高尚教授、盐城工学院皋军教授,秘书长委员为江南大学谢振平教授。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专委会主任王士同教授介绍了第二届专委会工作重点,并对到会专家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委员进行了发言讨论。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江苏省不确定性人工智能领域在江苏地区有了更坚实的组织交流平台。各位与会专家学者也有共同意愿,为推动该领域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