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思极电网数字孪生平台”科技成果鉴定会圆满召开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24-01-18

2024年1月16日,受安徽继远软件有限公司委托,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组织召开了“思极电网数字孪生平台”科技成果鉴定会。会议邀请了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教授申富饶、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李江涛、南京工程学院教授黄陈蓉、国网安徽电力高级工程师潘超、南瑞集团南瑞研究院新技术应用研发中心副总工程师陆继翔5位业内资深专家对科技成果进行了鉴定。

鉴定会上,成果完成单位负责人从成果概述、创新及关键点、推广应用及效益和科技成果及评价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评价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与讨论,认为该成果技术复杂度较高,研制难度较大,核心技术自主可控,具有较好的创新性,平台的可视化渲染、数据分析模型、推演预测等功能应用关键性能指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整体技术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作为第三方科技成果评价机构,长期联络省内外各产业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建立了规范的科技成果评价体系、流程。未来,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科学的原则,继续开展科技成果评价工作,促进科技成果的完善提高和转化。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