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工智能学会专家团赴苏州浩辰软件调研交流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24-03-28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发挥学会智库作用,3月16日,省人工智能学会专家科技服务团前往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共18位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研发设计类工业软件提供商,凭借多年CAD相关业务的研发经历、核心技术积累、产品创新能力以及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浩辰CAD、浩辰3D、浩辰CAD看图王等产品以及围绕前述产品的相关服务。

        交流会上,浩辰软件负责人分享了企业的发展战略、研发成果、主要业务范围团队建设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浩辰软件产品体系。双方围绕国防工业软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国防工业软件产业的创新发展。

        省人工智能学会将继续发挥学会在服务企业和会员单位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企业搭建产学研用交流平台。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