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AI第三次机器学习MINI学术研讨会在南京顺利召开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19-09-03

20181221-22日,由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业委员会、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东南大学计算机网络和信息集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18年第三次机器学习MINI学术研讨会在江苏省南京市九龙湖宾馆顺利召开。

2018年第三次机器学习MINI学术研讨会合影

本次会议涉及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领域各个方面。会议的开幕式由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敏灵教授主持,南京大学高阳教授和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房伟秘书长致辞,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张敏灵教授主持开幕式

高阳教授致辞

房伟秘书长致辞

会议围绕当前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的热点话题、核心技术以及大家共同关注的科学问题,特别邀请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领域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做会议的学术报告。特邀报告专家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 谭明奎教授、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张利军博士、英特尔人工智能行业客户总监 孙宇总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张道强教授、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霍静博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钱超博士和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宇博士就“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大数据智能”、“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等有关问题,分享了他们在各自领域中的研究内容和成果,同与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精彩的报告之后,主持人还为特邀报告专家送上感谢牌,表示感谢。

特邀报告专家做会议报告

最后,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敏灵教授主持了会议闭幕式,祝贺会议圆满成功。本次会议为我省人工智能界提供了一个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各位报告者的精彩分享为现场听众奉献了一场学术盛会和知识盛宴,使各方参会人员均受益匪浅。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