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创杯”人工智能专场路演活动正式启动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19-09-03

“i创杯”人工智能专场路演活动

主办单位: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支持单位: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江苏省青年联合会

人工智能专场承办单位: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

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JSAI)承办第五届“i创杯”人工智能4场主题路演活动

申请参赛产品包括但不限各类智能软件、智能硬件、智能机器人、无人机、智能网联汽车、智能装备与系统、智能可穿戴设备、AR/VR以及人工智能在教育、医疗、金融、交通、物流、安防、农业等行业中领域的产品和应用。(注:未获得奖项的项目可继续参赛)

欢迎广大人工智能企业、高校和团队积极申报,报名时推荐单位请选择“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凡报名成功并参加人工智能专场路演活动的企业或团队,将获赠南大周志华教授的《机器学习》西瓜书!

报名时推荐单位选择“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哦,这样才可获得周志华教授的《机器学习》西瓜书~

赛程设置

参加“i创杯”还能获得什么?

大赛奖金

特等奖10万元、一等奖8万元、二等奖5万元、三等奖2万元。优秀奖可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专项扶持

一等奖、二等奖项目在大赛结束后半年内在江苏注册公司的,省工信厅给予50-1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报名通道 
1、大赛官网:www.iiec.org.cn报名请戳文末“阅读原文”
2、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参赛相关信息(推荐单位请选择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
3、也可将商业计划书(BP)发至top@jsai.org.cn(备注:i创杯),在学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报名工作!

联系人:马莹   18021506703(微信同号)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