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数据安全与智能处理国际研讨会暨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数据挖掘与应用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在南京邮电大学召开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19-10-09

9月26-27日,第三届大数据安全与智能处理国际研讨会暨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数据挖掘与应用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在南京邮电大学召开。本次国际研讨会由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数据挖掘与应用专委会、江苏省工程师学会网络新经济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省大数据安全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承办。会议开幕式由数据挖掘与应用专委会主任委员杨庚教授主持。

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蒋国平教授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的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及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情况,并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房伟秘书长介绍了省人工智能学会的情况,并对数据挖掘与应用专委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本次国际研讨会暨学术年会还邀请了2019年澳大利亚EUREKA杰出数据科学奖得主、悉尼科技大学操龙兵教授、复旦大学薛向阳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王新兵教授、南京大学俞扬教授和香港中文大学吴道远博士莅临本次会议并做精彩报告。本次学术年会还通过无记名投票民主选举增补了两位副主任委员,并报备省人工智能学会。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还有数据挖掘与应用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杰教授、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张伟教授。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