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次机器学习MINI学术研讨会在常州顺利召开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21-05-10

2021年5月7日,由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业委员会、江苏理工学院承办的2021年第一次机器学习MINI学术研讨会在江苏省常州市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南报告厅顺利召开。

2021年第一次机器学习MINI学术研讨会合影

本次会议主要涉及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领域各个方面。会议的开幕式由江苏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范洪辉教授主持,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贝绍轶教授、江苏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南京理工大学孙权森教授、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委会副主任,江苏大学詹永照教授致辞,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江苏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范洪辉教授
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贝绍轶教授江苏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南京理工大学孙权森教授

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委会副主任,江苏大学詹永照教授

会议围绕当前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的热点话题、核心技术以及大家共同关注的科学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会议特别邀请了国内著名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专家做大会学术报告,特邀报告专家江南大学吴小俊教授、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刘驰副院长、国防科技大学刘丽研究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谭晓阳教授、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王贝伦博士分别就黎曼流形上的深度学习、无人边缘智能、自监督学习:研究进展与应用、深度强化学习研究进展、元估计量驱动的大规模机器学习框架等有关问题,分享了他们在各自领域中的研究内容和成果,同与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江南大学吴小俊教授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刘驰国防科技大学刘丽研究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谭晓阳教授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王贝伦博士

最后,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委会秘书长,南京大学李宇峰教授主持了会议闭幕式,祝贺会议圆满成功。本次会议为我省人工智能界提供了一个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各位报告者的精彩分享为现场听众奉献了一场学术盛会和知识盛宴,使各方参会人员均受益匪浅。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