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工智能专家科技服务团赴镇江大禹山创意新社区调研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23-02-15

  2月14日,为了深入落实“科创江苏”行动计划,省人工智能专家科技服务团在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孙权森教授带领下,率学会专家科技服务团成员江苏大学詹永照教授、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何满怀等专家一行赴镇江京口区大禹山创意新社区调研,双方就相关市场前景、技术合作、校企共建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镇江市科协副主席翟海,京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国林,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陈苏婷出席活动。
  在现场参观金海星导航科技有限公司、锐天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嘉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后,孙权森副理事长一行详细听取了大禹山数字文创区建设情况的介绍,了解到园区“为项目对接搭建桥梁、给予企业更多技术支撑”等需求。

  孙权森副理事长肯定了大禹山与京口辖区高校对接密切、共谋发展的喜人态势,表示将充分依托省属高校技术资源、人才资源丰富的优势,主动对接,加强与镇江、与京口的紧密合作并适当拓展,借鉴无锡等发达地区校企合作的一些好做法,帮助引进吸纳省内高校优质资源,助力大禹山及辖区科技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房伟从品牌打造、学术活动、科企互动、科校联动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会平台引领力、社会公信力等建设情况。就“建立科技服务站”事宜,表示将在调研并了解企业真正需要什么的基础上,帮助相关企业先把项目申报等工作做起来。他希望能有更多企业、企业家和科技人才加入学会。江苏大学詹永照教授、省软件行业协会何满怀副秘书长也先一步工作开展工作对科技服务站工作开展和服务内容提出了积极建议,表示将积极引导多方资源,服务大禹山创意新社区企业发展。

  镇江京口区宣传部孙国林部长对省人工智能学会专家关于京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提出的好建议表示感谢,认为帮助京口相关产业发展“找到了资源、找准了方向”,他同时诚挚邀请学会专家能定期走进京口,将省内外更多资源带到京口、带给企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技术支持,京口及大禹山也会尽全力做好对接服务工作。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