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AI理事单位中德宏泰“深眸”入选人脸识别全国20强!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19-09-03

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2017人脸识别技术企业排行榜 TOP20”,中德宏泰、商汤科技、旷世科技、依图科技、云从科技、阿里、腾讯、百度、科大讯飞等20家互联网知名企业位列其中,中德宏泰于2016年推出“深眸”人像识别系统,短短一年时间,“深眸”以尖端的核心算法、实用化的识别效率和识别速度获得了行业的认可以及人工智能领域专家的肯定,同时,也俘获了用户的心,在治安管理、反恐维稳处突等各个领域发挥效能,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中德宏泰人像识别系统——深眸,与普通的人脸识别技术有很大的差别,“深眸”集成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模型理论、视频图像处理等多种专业技术,提供人脸检测、人脸识别、关键点定位、人体体貌甄别和步态特征分析等一整套技术方案以解决动态人像识别。

具体体现在产品功能中来说,例如,人脸检测,能够自动确定图片中人脸的数目及每个人脸框的位置和大小,支持正面、侧面多个角度检测;定位与解析,自动定位多个关键点的位置,同时支持像素级人脸解析,一对多人脸辨识以及人脸搜索功能;人体体貌甄别,自动根据人像视频识别人的性别、年龄、面部特征等属性;步态特征分析, 每个人的步态都是独一无二的,根据动态视频自动提供步态分析报告,如:步态特征、残障、内外八字等,从而解决动态人像识别时受环境影响对识别效果差的问题。

—————————————————————————————–

苏州中德宏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玄烨科技,成立于2003年)2012年1月10日正式在昆山成立,现注册资本6001.6617万元,是一家集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城市管理、互联网+安防服务外包、相关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2015年7月,中德宏泰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中德宏泰,证券代码:833067。

作为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单位,中德宏泰坚持科技创新,汇聚了一流的研发技术精英,结合多年的市场经验,构筑了高水平的研发技术平台,公司拥有几十项专利技术及软件著作权,并推出了深度神经网络人工智能算法、大数据智能分析云服务产品以及一系列安全防范软硬件产品。

中德宏泰人像识别系统“深眸”能够经受用户考验,来源于团队背后技术的深耕。“深眸”人工智能问世一年多的时间,已经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领域,不断创新,技术突破,推动人工智能不断向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群体智能方向转变,与各领域广泛渗透,真正将安全、便捷的生活带给大家,中德宏泰以人人轻松享有安全的品质生活为愿景,矢志成为受人尊敬、全球卓越的大数据智能分析服务的领导者。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