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AI人工智能基础与应用专委会成立大会在苏州召开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19-09-03

2017年11月25日,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JSAI)人工智能基础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在苏州大学召开,学会相关领导、高校与企业专家委员及省内人工智能基础与应用领域学者近9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常务副理事长陈松灿教授致辞

人工智能基础与应用专委会的成立旨在结合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理论研究和产业应用研究。成立大会由JSAI学术工委代表、苏州大学张莉教授主持,JSAI常务副理事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松灿教授致辞。会议举办方苏州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凡长教授致欢迎词,衷心表达了对到会人员的感谢,并对专委会的成立提出殷切期望。

部分专委会常务委员合影留念

根据章程,会议期间依次举行了专委会委员、常务委员、主任、副主任及秘书长选举。由JSAI组织工委代表、南京理工大学纪则轩教授宣布委员的产生办法。经投票表决,苏州大学李凡长教授当选为专委会主任;东南大学耿新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唐金辉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牛强教授当选为专委会副主任;苏州大学张召博士当选为专委会秘书长。此外,白光伟教授等25人当选为专委会常务委员。

专委会主任李凡长讲授讲话

选举结束后,新任专委会主任李凡长教授发表讲话,阐述了专委会未来的重点工作计划,指出专委会应有自己的定位和特色,并主张组织主题活动“干将论坛”,实现与高校、科研院所的有效对接,合作开展基础理论研究活动;组织主题活动“莫邪峰会”,实现与企业的充分对接,产学研联合开展产业应用研究工作。至此JSAI人工智能基础与应用专委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