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AI数据挖掘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19-09-03

2018年1月7日下午,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数据挖掘与应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邮电大学召开,来自省内数据挖掘与应用领域的32家单位共66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学会房伟秘书长、监事会吉根林主席、学术工委张敏灵主任、组织工委杨万扣副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南京邮电大学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杨庚教授主持。

图1 副理事长蒋国平教授致辞

学会副理事长、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蒋国平教授致欢迎辞,分别介绍了学会和南京邮电大学的基本情况,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章韵教授介绍了南邮计算机学科的发展情况,承诺作为挂靠单位将全力支持专委会的工作。

图2 专委员会主任杨庚教授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学会组织工委杨万扣副主任主持专委会的选举工作,在学会监事会全程监督下,通过无记名投票民主选举本届专委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学会监事会主席吉根林教授宣读了选举结果,南京邮电大学杨庚教授当选本届专委会主任委员,南京财经大学曹杰教授和中兴通讯董振江研究员当选本届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南京邮电大学李云教授当选本届专委会秘书长委员。

图3 JSAI学会秘书长房伟讲话

随后学会房伟秘书长讲话,对数据挖掘与应用专委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专委委员表示祝贺,新任专委会主任杨庚教授也阐述了专委会的未来工作计划。大会圆满完成所有议程,宣告省人工智能学会数据挖掘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会后全体参会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4 JSAI数据挖掘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合影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