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AI2019人工智能太湖论坛顺利召开!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19-09-03

2019年6月27-28日,由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JSAI)主办,JSAI人工智能基础与应用专业委员会、JSAI智能感知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JSAI不确定性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软件新技术与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苏州市人工智能学会、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2019人工智能太湖论坛在苏州大学敬贤堂召开。

全体参会委员在苏州大学钟楼前进行合影

会上,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牛强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太湖智能助推人才培养”,旨在汇聚广大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当前人工智能领域的热点话题、核心技术以及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为我省人工智能界提供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的舞台。

特邀专家做学术报告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周学海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刘光灿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崔振教授、江南大学王士同教授、常州大学王洪元教授、苏州大学李凡长教授进行了6场学术报告,分享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的基础理论研究、最新和实用技术、前沿发展趋势等。最后,多位专家一同讨论了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话题,并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互动。至此JSAI人工智能基础与应用等3个专业委员会2019人工智能太湖论坛获得圆满成功。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