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23-05-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教育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史、砥砺前行,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JSAI)于2021年5月7日组织理事会党建工作小组成员、秘书处全体党员同志、理事会、监事会、工委会、工委会中党员、常州地区会员中党员等,赴常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常州烈士纪念馆,聆听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业,无数志士仁人的前仆后继流血牺牲才换来今日之国强民富。

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孙权森副理事长带领所有党员同志学习《习主席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党员同志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会议进一步推荐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中共简史》,并对学会秘书处党务工作、迎接建党百年工作做出了进一步部署。

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此次党日活动举办圆满成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学会将继续坚持“党建强会”,发挥党员同志在组织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使命,继续前进!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