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文件苏智会〔2020〕1号
关于转发《关于征集2020年度江苏省科协调研选题的通知》的通知

各会员、有关单位:

为扎实开展建言献策和决策咨询相关工作,积极探索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有效路径和方法,切实提升科技智库服务水平,今年,省科协将继续以公开申报和委托研究的方式,组织开展课题调研。现将2020年度江苏省科协调研选题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欢迎大家积极申报。

一、关于2020年度建议省科协开展研究的课题

请将建议江苏省科协于2020年开展研究的课题,包括课题名称、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等详细情况,按照《建议省科协开展研究课题情况表》(附件1)所列格式报送。选题范围不限与人工智能、工业软件、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促进江苏高质量发展对策和建议。

二、报送方式

请各会员、相关单位于2020年1月19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和填写的《建议省科协开展研究课题情况表》(附件1)统一发送至学会邮箱:office@jsai.org.cn。

附件1:    建议省科协开展研究课题情况表

附件2:   关于征集2020年度江苏省科协调研选题的通知(苏科协办发〔2020〕3号)

附件3:   苏智会〔2020〕1号-关于转发《关于征集2020年度江苏省科协调研选题的通知》的通知

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

2020年01月07日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