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金坛区农机学校举办农业科普培训

为夯实全区农机人才培训基础,提高农机人才培训质量和效果,为全区农机化事业发展储备人才队伍,7月18日开始,常州市金坛区农机学校在金坛区建幸农机专业合作社组织举办2017年度农机职业技能获证奖补培训班(中级农机修理工)暨高效植保技术现场观摩培训。来自全区的60余名农机维修人员以及部分合作社负责人参加培训。

为强化组织领导,突出获证奖补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培训班邀请束卫平副局长上“第一堂课”。课上束卫平副局长重点强调了农机职业技能鉴定的重要意义,希望参训学员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学以致用,提高自身从业素质,为我区率先实现全程全面机械化做出积极的贡献。开班仪式结束后,举办了高效植保技术培训及现场演示观摩活动。

本次获证奖补中级工培训本着“实用”原则,以实际操作为主,理论教学为辅,进行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更贴近实际,着重安排了联合收割机、插秧机保养、高地隙植保机、大中拖等农机具的检查调整,操作、保养等技术,注重培养学员的动手能力,提高学员的操作技能。培训结束后,常州市职业技能鉴定站组织了中级农机修理工职业技能鉴定。

更新于:2019年09月03日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