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职院校人工智能师资培训班(第一期)

目的

在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热潮下,为了加强对人工智能相关专业教师的指导与培训,探讨应用型本科院校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建设,促进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人才培养,夯实高校人工智能教育人才的储备,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每年会举办人才提升、培养深造等众多技术培养课程班来为江苏省人工智能专业发展提供支撑。

8月13日,由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JSAI)主办、JSAI人工智能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江苏省高职院校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师资培训班(第一期)”在南京开班!学会秘书长房伟、JSAI人工智能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杨明教授、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聂明教授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用案例教学方式,讲解机器学习、Python、TensorFlow、Pytorh、CNN、GAN等知识基本原理和应用。

学会希望通过举办培训班,与来自不同高职院校的老师共同座谈探索高职院校人工智能学科建设工作,加快完善高职院校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体系,为全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提供丰富的人才储备。

 

更新于:2019年09月03日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