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工智能学会专家团赴天洑软件及引跑科技调研交流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24-03-28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发挥学会智库作用,3月10日,省人工智能学会专家科技服务团前往南京天洑软件有限公司及江苏引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共16位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交流活动中,天洑软件负责人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展厅,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范围及工业软件平台。据了解,南京天洑软件有限公司中国智能工业软件研发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设计、快速仿真、优化、运维类工业软件的研发,客户行业涵盖能源动力、船舶海事、车辆运载、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消费电子、石油石化等。

        引跑科技负责人分享了《数据库人工智能基础软件》,详细介绍了数据库能力及人工智能平台产品。据了解,江苏引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国家高层次人才创办的高科技企业研发了分布式数据库DBOne、数据处理DataOne、数据分析AnalyzeOne、人工智能系统CanOne、分布式图数据库GraphOne、知识图谱KGOne等核心数据处理产品,拥有几百项知识产权,是业界领先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提供商。

        调研组一行与天洑软件引跑科技围绕国防工业软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国防工业软件产业的创新发展。省人工智能学会也将继续发挥学会在服务企业和会员单位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企业搭建产学研用交流平台。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