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组织召开“数据远程传输安全保密管控平台”省级科技成果鉴定会

由 苏智会 发布于 2020-05-18

2020年5月16日,学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对南京激扬智慧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数据远程传输安全保密管控平台”进行省级科技成果鉴定。鉴定会邀请刘怡昕院士、河海大学副校长许峰教授、省档案馆邹华副馆长、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程光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数据研究院院长王修来、南京邮电大学王堃教授等专家学者组成鉴定委员会。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南京移动、君立华域等产品用户单位也派员参加鉴定会。

评审专家听取产品汇报

产品研制单位技术人员向鉴定委员会详细汇报了产品研制过程,重点介绍了研发成果的创新点、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情况及成果所带来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并对产品进行了演示操作。

刘怡昕院士观看产品演示

鉴定委员会本着科学严谨、实事求是的态度听取了成果汇报,观看了现场演示,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过严谨的质询,鉴定委员会认为,该系列产品应用智能物联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信息和数据智能传递,设备远程控制和全过程录像留痕。其科技成果理念创新、技术先进,在同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符合国家安全保密要求。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鉴定,并建议尽快推广,扩大应用。

 

  • 智领江苏(资讯)

  • 加入JSAI学会